7/26「D13植入第九天」今天一早八點到聯合抽血,所以11點就可以收到報告了,果真11點多就收到了(緊張到不敢打開報告)想說還是和朋友吃完飯再看,害怕看了沒有心情吃飯,看那麼多次自己的報告,第一次有種報告不敢打開,下午吃完飯打開前心跳加快緊張到一個不行,心裡向觀音菩薩許了一個願望,如果試管嬰兒一次成功順利生產是個健康女兒。願意生完小孩喂母乳半年後,不吃肉只吃菜半年回向給肚子裡的寶貝,願她一切平安😰終於鼓起勇氣打開了報告

   

  

 

有了有了hcg有數字(聽說20以上是有著床)😍😍😍感動到眼淚要掉下來了😂😂😂立馬打給老公,他聽到鬆了一口氣,第一關過了,接下來每隔一天要抽一次看指數是否有翻倍(每次要翻1.66倍才正常)今天也有回台安追蹤D-D,杜醫生生意超好等到快六點(1.37)比上次3.27有降但還是超標(標準小於0.55)所以一樣一天二針肝素一顆阿斯匹靈😉開了一週的針劑,要再打14針肝素,媽媽可以堅強打肝素只期望寶貝順利健康趕快來❤️

中午群組果然姊妹都在關心(好孕團,為了順利生小孩我們組了一個運動團每天回報進度從2/19一直運動到植入時

 


   

果真運動是最好的方法,而且一定要有夥伴彼此督促)終於我接到第三棒了(前二位植入開獎都陸續中獎,好孕團好孕連連😍😍😍

  

7/28「D15植入第11天」這幾天一樣每天泡腳一天二針肝素一顆阿斯匹靈,一樣常常耳鳴,早上九點衝聯合抽血,菩薩保佑一定要翻倍阿,打開報告前一樣和菩薩心裡喊話重複了我的誓言(起了個誓)鼓起勇氣開了

  

翻了翻了有順利翻上去,真是感覺很像在闖關關關緊張關關過😍😍😍

7/30「D17植入第13天」早上抽完血為了緩和一下緊張心情和老公跑去吃早午餐,11點收到報告,這幾天耳鳴比較好了,肚肚偶爾一點點抽痛

一樣緊張一樣坐立難安,向菩薩說了說話(老公坐在對面不知道我在開報告)打開了

  

菩薩保佑有翻有翻😂😂😂每次要看都好緊張心跳快到快跳出來了,寶貝加油我們一起加油,媽媽每天繼續吃魚湯,豆漿,水煮蛋,泡腳,肝素二針和阿斯匹靈一顆,我們可以的我們明年四月見面😍

8/1「D19植入第15天」北醫安排的開獎日,早上驗尿有的有安心的二條線

  

接下來抽E2P4和hcg還有照超音波,剛超音波師說狀況很好,今天還看不到寶寶,但再過二週先生可以一起進來看(可以看到心跳了)😍😍😍我們期待已久的寶貝💝

終於等到逼逼扣響了,進去見曾老大好緊張(因為老公說要跟曾老大講我有在打肝素,避免他開給我們的藥彼此有影響,我其實不願意講,因為曾老大又不認同血栓問題,講了一定不被認同,果真他「笑著臭臉」講,植入一定會高,曾老大還希望它高耶😰😰😰他回頭跟他的學員講,大家一臉覺得我多此一舉,就說吧,何必講,真尷尬😒😒😒

不過今天E2P4曾老大都說很好,hcg也有再翻上來

 


真開心,寶貝加油我們一起努力,今天一樣開了二週快孕隆加二次普保胎還有葉酸,今天花費抽血1025+6715=774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接下來就等關鍵8/15回診看寶貝心跳囉😍😍😍下午去龍山寺請觀音菩薩和註生娘娘幫忙(之前去了慈祐宮和林口觀音寺)請神明幫忙我這次試管一次成功是個健康寶貝女兒❤️ 

8/2「D20植入第16天」今天回台安驗D-D在認真一天二針肝素加一顆阿斯匹靈下從3.27~1.3~今天只剩0.9了😍😍😍杜醫生說可以減量改一天一針隔天二針,建議打到有心跳❤️❤️❤️寶貝媽咪怕針為了妳媽咪可以的,我們一起努力😘

🍀7/30-8/2驗了讓自己安心的🍀

❤️越來越深❤️

 

8/3「D21植17」最近子宮脹脹咪咪脹脹但耳朵已經不耳鳴了,每次開獎還是一陣波動緊張到不行😂hcg開獎

 

 8/5「D23植19」hch開獎

 

都有順利翻上來,期望一路平安到生產☺️☺️☺️

8/8「D26植22」  今天回北醫打最後一次普保胎,屁股很痛,今天早上的肝素打完一直流血(目前維持一天ㄧ肝素隔天二肝素,每天再加快孕隆和三顆小白球再加一顆阿斯匹靈)基本盤😍

 

8/9「D27植23」今天回台安抽D-D又降了目前0.76,原本要繼續一天一針隔天二針,但今天和杜醫生討論,因為早上又中獎了

  


又打到血管了😭😭😭種一塊像石頭一樣,所以改為一天一針再打一週打到有心跳😍😍😍今天再拿四隻花費$1110

 

 今天一樣脹脹,容易想睡 ,吃飽飽隔四小時又餓到不得了(很難過一定要立馬吃東西的餓法😁)

8/10-8/14每天快孕隆ㄧㄓ,肝素一針,阿斯匹靈一顆,葉酸一顆,晚上小白球三顆。症狀:想睡,暈,突然很餓吃飽後大約四小時又很餓(莫名已經多了1.5公斤了)

  8/10終於驗到破萬了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寶貝貝有持續在長大,太開心了❤️

 

8/15D33植入29天,今天是關鍵重要的一天(看胚胎看心跳😁😁😁)我想大約從8/1確定有著床後開始第二關的擔心和期待(相信關關緊張關關過😂)早上一樣抽血看E2P4等逼逼扣響照超音波(這次先生可以進來,更緊張雖然8/12已經先去婦產科照過確定有著床,著床位置也是正確的,但只看到卵黃囊還沒有看到胚胎,因為怕在北醫找不到會大哭,所以先照看看)

8/12偷跑去照超音波(原訂8/15)

 


總覺得左邊隱約有長出胚胎😁

確定植二中ㄧ,一個寶貝掰掰了😂

8/15要照的時候內心又跟寶貝貝喊話了一下「寶貝貝妳加油,媽咪和爸比都準備好了,我們一起努力,媽咪相信妳可以的」😂😂😂前面那位照「一個有心跳,一個還沒有」有夠緊張的,躺好後老公才被叫進來,看的出來很緊張(外面的人也都聽得到,更讓人緊張😰

  

寶貝貝果然棒棒,媽咪終於看到妳了,眼淚止不住一直流,我跟護士小姐說好想哭時已經流超多淚了,她說正常的,很棒喔,一次就成功了,很棒很棒,哭是應該的😂😂😂她終於來了,我終於要當媽媽了(今年37)預產期106/4/9,現在第六週,太開心了都忘了問寶貝貝多大,心跳一分幾下,超音波師說再過二週來看可能可以看到手腳囉😍😍😍超音波師一直都很溫柔每次都給我祝福😘😘😘

看到曾醫生對他真是感激,雖然他看起來很嚴肅,上次也因為我有打肝素有不高興,但中了我想他應該也忘了😁看了一下抽血報告說很好,再二週回診就可以直接到二樓了,五樓已經畢業了😍😍😍

太開心了我主動要求跟曾醫生合照,他還很在乎背景所以指揮著他的學生

  

開了15天的快孕隆給我,離開時又問了我做什麼(其實覺得一開始應該寫家管,上次他也有問,我說金融業,前面沒說需要加針劑,說完馬上加了二天排卵針一萬元左右,8/12曾醫生有上新聞專訪,他說針對沒錢的會幫他們減少手術費會差蠻多的,所以二次對照下來......🤔🤔🤔不過重點是有中😍其他以後要看診的姊妹可以哀兵一下😁😁😁)接下來等月底二樓照,希望可以看到可愛的寶貝貝手腳揮動和我們打招呼❤️❤️❤️

今天花費4880元


 

 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sa 的頭像
    Lisa

    Lisa的部落格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